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司法厅、市司法局三年专项监督行动指导组到立山区司法局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22 13:45:00来源:立山区司法局作者:点击:


    2023年5月19日上午,省司法厅三年专项监督行动指导组二级调研员毕征、行政复议科主任科员张业鹏和市司法局三年专项监督行动指导组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琳凯、办公室主任汪士江等一行6人到立山区司法局就三年专项监督行动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立山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周景林局长作了三年专项监督行动工作汇报。工作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对三年专项监督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调研。

    会后,工作指导组详细查阅了立山区司法局三年专项监督行动的基础资料,并给予了详细指导和解答,对立山区司法局三年专项监督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和方法,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立山区司法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围绕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不断改进,继续做好三年专项监督行动工作,促进司法行政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16847358812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