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9 13:37:19来源: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根据活动计划,5月15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前往曙光金元宝正门进行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对“退役士兵报到流程”进行宣传。

    活动前认真准备,精心印制宣传材料。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解答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用贴近百姓、服务百姓的形式,结合政务公开工作实际的正确举措,将政策送达到群众当中。与此同时,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也做好相关宣传,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做好解答工作。后期通过线上公众号对退役军人普遍关注的退役士兵报到流程进行宣传、解读和互动。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而且加强了与人民群众的互动,进一步强化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意识,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打下了良好基础。

    点击查看:

    立山区退役士兵报到流程指南


     

    公众号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