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卫健局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8 16:09:38来源:作者:点击:

    为落实政务公开主体责任,强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深入、细致挺进,保障卫健系统服务对象高质量发展,5月15日,区卫健局依托政府办政务公开日活动,在立山区金元宝广场,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为主,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政务公开日系列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区卫健局在疾病预防控制、人口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慢性病预防、艾滋病预防、营养摄入、正确使用口罩、全面三孩政策等方面展开,通过发放宣传单、小礼物等方式,极大的激发了群众参与的热情,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阶段,区卫生健康局将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立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创造祥和稳定平安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立山区卫健局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