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医疗保障局政务公开日活动
    时间:2023-05-23 13:08:42来源:立山区医疗保障局作者:点击:

     

    按照《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2023年“政务公开日”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以下总结。

    一、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策划部署。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活动主题、时间、活动安排及分工、以及有关要求,确保工作扎实有效。

    、深入人民群众,广泛开展宣传。5月15日我局在立山区金元宝广场开展宣传,提升公众对此次活动的知晓度解答群众和企业咨询的医保问题,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工作人员4人,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热情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医保热点、难点问题,受到了市民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把政务公开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使群众对医保政策、办事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得到了广泛好评。

    6db98c7c44021e7e7f51f39d31f4a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