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沙河街道开展计生活动 宣传优生健康知识
    时间:2023-05-24 09:31:51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宣传普及优生优育科学知识,提高辖区内居民优生健康知识水平,沙河街道办事处于5月23日,举办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活动,邀请辖区内居民积极参与。

    dc7e9b658fbe498fe002348c2d311c9.jpg

    沙河街道通过发放宣传页、开展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健康知识、生育三孩政策,同时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和生活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培育新时代婚育文化,破除高价彩礼等婚嫁陋习,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沙河街道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向居民宣传了“健康口腔”、“安心托幼”等暖民心政策,为居民科普了医保政策、最低保障政策。

    da181e84fbaac3e1f8074ce277f53d8.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幸福感,而且充分发挥了计生协宣传服务阵地的作用,为宣传新时代婚育文化、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