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友好街道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会
    时间:2023-06-02 08:49:49来源:友好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优化人居环境,5月22日,友好街道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并邀请区卫健局阮洋副局长前来指导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鹏飞,街道办事处主任董博,办事处副主任李浩闻,城市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市场科,执法中心友好中队,各社区书记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602084441.png

    会上,阮洋副局长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分析、解读。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对市场、医院周边,改造区域等重点场所,提出针对性和时效性指导意见。二是针对乱停乱放,围挡破损,违规小广告等乱象,要加强日常巡查,形成高压态势,维护好市容环境秩序。三是健全联动机制,形成管理合力。整合行政资源,会同执法中心、公安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形成管理、整治和执法合力,高效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友好街道将严格贯彻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会会议精神,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力打造最干净的城市、最美丽的城市、最有序的城市贡献友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