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6-20 11:20:37来源:作者:点击:

    6月20日,区长韩松主持召开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听取立山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立山区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报告。

    审议《立山区央地合作工作机制方案》《立山区推进“双鞍”融合发展工作机制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区营商局关于立山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责成区营商局梳理立山区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形成整改清单。

    会议原则同意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立山区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责成区农业农村局会同灵山街道,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区发改局提请审议的《立山区央地合作工作机制方案》。

    会议原则通过区工信局提请审议的《立山区推进“双鞍”融合发展工作机制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