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街道清除倒塌电线杆,解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3-08-03 09:49:17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灵山街道路风社区居民反映:站南街69栋楼前有一水泥电线杆倒塌倾斜在供电入户线上,虽然此线有钢丝绳保护,暂时没有被压断,但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路风社区先后联系了电业局、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等单位,以确认电线杆的归属。然而,各部门都没有认领。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安全、美化辖区环境,灵山街道扛起属地责任,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雇佣吊车将倾倒的电线杆安全移出并妥善处理。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灵山街道始终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相结合作为抓基层治理工作的风向标,尽心为群众解实事、办好事。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深化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持续排查解决民生问题,持续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烦心事,以实际行动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高灵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汇聚起助力建设幸福立山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