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12-13 15:34:22来源: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点击:

    2023年12月13日,区长韩松主持召开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暨立山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审议《立山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关于立山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立山区2023年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原则通过区政府办提请审议的《立山区政府工作报告》。责成区政府办根据会议集体审议意见,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

    原则通过区发改局提请审议的《关于立山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原则通过区农业农村局提请审议的《立山区2023年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