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立山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递补进入资格审查公告
    时间:2024-01-24 14:45:23来源:立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点击:

    根据《鞍山市立山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规定,面试前,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现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的排名顺序进行递补。递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递补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查。

    递补资格审查时间:2024125日(周)上午9:00-10:00。

    地点:鞍山市立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层办事大厅(鞍千路178号)。

    资格审查考生须携带材料,按照《鞍山市立山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现场资格审查公告》要求提供。无故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递补进入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资格。

    联系电话:0412-8772026

     

    附件:鞍山市立山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递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鞍山市立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