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立山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核公告(一)


    鞍山市立山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已经结束。根据《鞍山市立山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首批体检合格人员考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考核安排

    考核由用人单位对拟考核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对被考核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核人员。

    考核公告发布后,各用人单位将为拟聘用考生安排考核事宜,考生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按要求参加考核。考生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考核的,请与用人单位联系。若无故不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鞍山市立山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考核人员名单(一)



    鞍山市立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