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成就梦想、“职”通未来——深沟寺街道举办“家门口送岗位”招聘会活动
    时间:2024-03-18 09:01:43来源:微立山作者:点击:

    深沟寺街道认真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重点任务,有力促进辖区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针对当前企业“用工难”、居民“就业难”的现状,打破辖区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沟通壁垒,积极想办法、找举措,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平台,让企业找到如愿以偿的所需人才,让求职者就近就地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实现就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经过精心筹划、用心组织,于3月10日上午在深沟寺四区大德广场举办“春风行动”暨“成就梦想,‘职’通未来”线上线下融合“家门口”春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全方位面对辖区内有求职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宝宝妈等群体提供就业服务,首次尝试“线上同频直播带岗+线下企业现场招聘”双通道招聘模式,让广大求职者既可以现场与企业直接对话,也可以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平台让“主播带你找工作”,让不方便到现场的居民也能够获得心仪的岗位;招聘会共有100余家企业参与,包括鞍钢物业公司、中国移动、平安保险、德式乳业、大唐水汇、天士力药房等诸多知名企业,提供了包括公司主管、店面经理、文案职员、平面设计、销售专员、技术工种、家政服务等各类别超800个招聘岗位,岗位需求全方位覆盖,就业范围从“家门口”向全市辐射。有力促进了辖区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的良性互动;招聘会采取的线上直播带岗形式群众反响热烈,抖音平台共有1000余人次观看,微信平台共有500余人次观看,线上达成用工意向20余人。线下招聘会现场同样热闹非凡,共计800余人次现场咨询企业用工信息,线下达成用工意向200余人。目前,仍有求职者电话联系我办事处工作人员。

    下一步,深沟寺街道将持续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主动服务、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促进就业和再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