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沙河街道新工社区开展春季爱国运动“创文巩卫” 大型清理活动
    时间:2024-03-20 08:44:07来源:沙河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近期,新工社区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春季爱国运动“创文巩卫”,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联手发动了一场大规模的楼道堆放物清除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清理政府东小区内所有楼道内的堆放物,为居民们创造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这次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每一位居民,并通知他们需要清理楼道内的堆放物。同时,我们也邀请了志愿者们一同参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清理。最终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许多居民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参与和辛勤付出,有人清理堆积的杂物,有人搬运物品,有人帮助居民,大家都展现出了极高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清理了楼道内的堆放物,也增强了居民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

    最后我们感谢每一位居民和志愿者们的付出和支持。我们也希望居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