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双山街道召开“千村联千企、党建促振兴”主题招聘会
    时间:2024-03-19 13:46:50来源:双山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纽带作用、满足企业与求职者双向需求,并促进就业,3月19日上午,双山街道党工委在立桥社区召开“千村联千企、党建促振兴”主题招聘会。

    此次活动由街道劳动就业保障所进行统筹,各社区党组织主动联络对接企业、深入辖区商业网点及个体工商户进行用工信息摸底。通过社区网格员、微信群和朋友圈链接转发等多种形式,发布招聘会以及参会企业的相关信息。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参会的50余家企业共提供岗位百余个,涉及教育、零售等多个领域,提供技术员、销售经理等多种岗位。现场共吸引求职者200余人,发放招聘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30余人。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求职者和用工单位的一致肯定和赞扬。双山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千村联千企、党建促振兴”活动为契机,在“主动出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同时以“合作共赢”为前提邀请企业参与到社区建设中,共同为立山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添砖加瓦。

    3.20-1.jpg

    3.20-2.jpg

    3.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