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沙河街道开展“创文巩卫”垃圾清理活动
    时间:2024-03-25 09:37:34来源:沙河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改善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3月23日上午,沙河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万水河南岸沿河一处荒地进行清理。

    在清理现场,荒地被堆满了各式各样的杂物、垃圾,工作难度较大,但街道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还是一趟又一趟地将杂物、垃圾搬运至保洁车上。在卸载垃圾的同时,网格长向周边过路的居民群众进行环保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周边倾倒垃圾、扔杂物和堆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清理现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

    下一步,沙河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宣传,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让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持久性地保持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共同营造一个“清澈、整洁、美丽”的辖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