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4-03-25 15:16:53来源:立山区统计局作者:点击:


    为确保五经普数据质量,针对当前五经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3月22日,区统计局召开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区统计普查中心主任朱丹针对各街道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针对重点指标开展指导培训。总结各街道在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细化梳理、审核研判、及时解决,进一步提升普查工作质效。会议强调,各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增强抓好五经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突出问题,紧盯落后指标和薄弱环节,工作再加劲、措施再加力、进度再加快。

    第五次经济普查已进入攻坚最后阶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紧密联系各街道和各社区“两员”,要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相互配合的原则,将以更专业的普查手段、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普查工作高效发展。微信图片_20240325154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