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立山街道劳动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时间:2024-03-26 13:42:03来源:立山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为有效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立山街道劳动社区于近日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及宣传工作。

    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排查工作旨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法规,增强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以网格为单元,责任到人,分片包干,对全街道范围内的企业、幼儿园、饭店和商超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住房、室内家电线路、厨房卫生、食品安全及公共场所的消防设施、电线等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我街道立即采取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以确保及时有效地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排查、宣传及现场指导,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安全生产氛围更加浓厚。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及排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发现和整改,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居民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同时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排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