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到灵山街道开展专项视察
    时间:2024-03-28 08:26:46来源:灵山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3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石文柯带队到灵山街道,对全街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情况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灵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海军、党工委副书记赵尉辰及副主任田悦陪同视察。

    视察组现场听取了灵山街道有关工作汇报,具体了解了灵山街道的工作开展情况、具体方法举措和下步工作思路,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视察组对灵山街道领导重视、体系完善、措施到位、方法创新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生产生活,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加强安全宣传、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增强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