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住建局对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监管情况
    时间:2024-03-29 13:41:49来源:立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作者:点击:


    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水平,是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因素。建筑工地落实扬尘防控,不仅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一步,更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为加强对建筑工地的扬尘治理,立山住建局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全区现有在建工地27个,其中老旧小区改造工地19个,房地产开发工地8个,目前有2个房地产工地已开工,其他25个工地也在计划复工中。

    本周,立山区住建局执法人员深入施工工地一线,对25个未复工工地负责人员讲解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管理要求,在开工后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同时执法人员也对已复工的工地巡检,及时通报检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要求工地整改。

    下一步,住建局将全面严格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持续抓好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严格把关,做到文明施工,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及创文巩卫工作。